†她予我的火焰点燃了深渊†


会哈人的龙龙
但是会给好朋友摸下巴

王与骑士】乘车卡梗第二发】

#冷到天上去的Cranber♂×Kcalb♀,避雷注意
#ooc注意
#再次注明不是黑!!

公交车到站了。

上车的娇小的少女白发如同缎子一般柔顺平静的伏在她的背后,一侧的鬓角处被黑色的恶魔角边夹装饰着显得有些俏皮。雪一般的肌肤衬得她特别的黑色眼白和白色虹膜并不可怖,反而有种特别的美感。纯黑的衣裙和靴子和白色头发产生的强烈对比感,让乘客们即使感觉到她眼神中的冰冷也舍不得将视线移开。

跟在少女身后上车的少年却不同,偏暖的粉橙色头发被蝙蝠发夹束着听话的垂在脑后,白色的高领衬衫和黑色的风衣并没有过多的修饰,却衬得少年让人不禁把英姿飒爽这类词语用在形容他上而不是因为他留着长发就很失礼的用娘炮这种词语来比喻。嘴角微微勾起的恰到好处的微笑令车上所有的少女都有些春心萌动,希望着他等会儿能坐到自己身旁。

↓请往下拉——







































然后少女从衣袋里拿出了乘车卡,刷了一下
“滴,老年卡。”
“……”

↓请继续往下拉——


















整个车厢都陷入了短暂寂静后,跟在少女身后的少年扑哧的笑出了声
“所以说出行的时候还是该避开公交车这种方式啦吾王哈哈哈哈哈”
“……闭嘴,Cranber。你还不刷卡是打算在这里站到下车吗?”
一边这么说着,少女抓住了少年握着公交卡正准备塞回口袋换成硬币的手,不由分说的把他的手和手上的卡一同摁在了刷卡处。

↓往下往下——































“滴,老年卡。”
车厢内再次寂静无声
♢♦♢♦♢♦♢♦♢♦♢♦♢♦♢♦♢
#爱我吗!!今天双更!!
#别问我为啥是坐公交车微服私访开专车还私哪门子的访
#kageko是个毒死了专属Cran的Kca【不是】
#食用愉快♪
#下次你们想看哪对呢x

评论(1)
热度(16)
© 掠影示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