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予我的火焰点燃了深渊†


会哈人的龙龙
但是会给好朋友摸下巴

本丸杂谈-关于南泉一文字

  罪果之影在看到南泉的时候眼睛都直了,发尾的蝠翼。
  并不是因为那位新刀有多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而是因为实在是出乎意料。借用一位同僚的形容大概是,“别的新出番都是猫系美男子,为什么我们是直接出了个猫??”
  不过,虽然发展对于他们来说非常莫名其妙,但是对于强迫症审神者一类的罪果而言别说新人是猫精,就算是猫头人身她也要把他带回来的。也就是因为这个理由,药研到底还是去了江户城,一边被散步的胁差夫妇磨练着一边带回来了成堆成堆的钥匙,一个个的把箱子打开了。
  开到南泉的时候他们感觉到有一些异样,因为他们打开箱子的时候并没有什么东西难以获得。作为前辈的药研对江户城熟悉的很,出阵也因此简单了很多,但在药研目睹了罪果之影将南泉显现后他也变得不知所措了。
  他们的新人在和罪果nya了一下之后,又钻回了箱子——虽然罪果的发翼立刻就舒展开来把箱子连同窝在里面的付丧神一起举起来然后把南泉一文字倒在了一旁的和泉守鉴定手上把他带回了本丸更让人惊讶,但总的来说已经熟悉了的胡来主人和新人比较,还是特别的新人更让人好奇。
  然而“新人来了一定会被整”定律在这很久没有新人的时候反而变得简单却又更过分了。有一天夜间远征后补眠的药研被烛台切从厨房传来的联系讯号吵醒了,等他匆忙整理好了睡衣肝到厨房时,看到的场面是满头面粉的烛台切身后站着一个同样满头面粉的新人在瑟瑟发抖着看他的前辈训斥他们同样黑发被面粉糊成了白发的主人,因为罪果之影在新人帮烛台切做蛋糕的时候偷偷溜进来把一根偷偷买的的黄瓜放在了南泉身后,然后拍了拍新刀的肩膀——这是烛台切解释的,罪果挣扎着和他说她只是想看看南泉的反应结果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的时候被太刀毫不留情的摁回去了,而作为近侍药研一边听着一边环视了被面粉搞得狼藉一片的厨房,不敢想象当时的场景到底有多么人仰马翻,而烛台切生气的中心也是这方面,更加的让药研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他有点胃疼。
  
  tbc
  【这个是真没写完,先发着】

评论
热度(6)
© 掠影示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