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予我的火焰点燃了深渊†


会哈人的龙龙
但是会给好朋友摸下巴

应该是写手问卷?

感谢纳豆太太  @乌贼拌纳豆  的点名——拖了好久才写出来非常抱歉,请签收!
托您的福写这个想起来了很多过去的事,更加觉得没有放弃写作真是太好了

1.您的笔名是?它的来源?
炎天眩日的话其实是来源于中学吸毒一样吸的坑——阳炎Project,取意为炎炎盛夏眩目的太阳。这个名字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固定为lofter的id。 在这里疯狂安利一下jin爹【じん】,又名自然の敌P,立马能举例的是新番杀戮天使op的作词作曲。阳炎Project本身的起点为jin在2011年2月投稿的人造enemy开始,12年5月30日专辑【阳炎days】发售,同名小说与名为的漫画也陆续发售,14年动画化以《目隐都市的演绎者》为名4/12开始放映,十二话完结不算长但很难一次完全看懂【…】如今一晃七年了这个坑还没填完据说还有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二季的制作决定但是在日本以4d电影在影院放映的二十分钟多一点的剧场版片尾还一个tnt团灭了请问爹你到底想干什么……直接网易云搜索じん或者阳炎可以找到包括剧场版ed在内的全部阳炎收录曲,其中动画的op[daze]似乎是一个帧数爆炸手书梗,说不定你们就眼熟呢……扯远了咳。
安林檎的话就比较简单了,那个时候我刚联考完和前任吵架分了手,情绪波动疯狂影响肠胃炎最后严重到被迫嘬苹果粥度日,莫名联想到苹果这个东西似乎有原罪的含义,发音好听一点就是林檎,随了一个那段时间一直和我互相支持的好朋友的姓“安”,崭新的“安林檎”就诞生了。

2. 当写手多久了?
光是“创作”的话……大约是小学就开始了。那个时候对作文的评分标准很迷,写家人的作文,不论如何把我的姐姐写的活灵活现,也一定要让我重新在作文书上抄一个“我美丽的妈妈有一头漂亮的长发,乌黑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肤,可爱的樱桃小嘴”,然后把这个“妈妈”背下来,因为可能期末会考到时候要默写。 虽然我承认我妈确实是个美人,但是我那个时候就已经有自己是在自欺欺人的感觉了。因为大家都那么写,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我妈妈——原因很简单,我妈从成年工作起就剪了短发,直到现在都没有留长因为打理很麻烦。
如果是编故事的话,大约就可以从这个有着乌黑长发的妈妈这里开始算了。
3. 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这个问题有点不ok耶为什么不问问我写了多少个本子……这个我还能扯一个,字数真的掰不出来【…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怎么说,其实写手这个概念我到高中才慢慢理解,在那之前我一直想做个图书管理员,因为听起来就可以看很多书,对于那个时候把书当做好朋友的小姑娘而言这个工作简直棒的没话说。后来慢慢的开始乱写,初中的时候手稿被同学发现了在班上传阅,甚至有人开始因这个夸奖那时被针对欺负的我,莫名的就坚持下来了。
现在大概是……“信浓这么可爱为什么这么冷!!药信这么好吃的为什么没粮!!!”←这样的
5. 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编一个有着乌黑长发的妈妈?
开玩笑的,那个时候我大概是小升初,还在玩奥雅之光,年轻不懂事氪了有近四位数【…】买了一大堆衣服,然后偶然加了一个群——现在有时还会在那个群聊天打屁 那是我与那时唯一的朋友的家家酒,是被族人抛弃的公主与背叛了疯狂族人的王子的故事。
有点扯淡,但在被同学孤立捉弄那时可以说是我仅有的阳光了。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其实很想看看的,因为基本上已经找不到了,而我记性也不是很好记不住太多的细节 ……唯一一个值得一提的倒是,似乎是小学毕业左右,或许是那会儿备受某国产怪盗与条子不知道怎么的就拯救了整个世界的漫画影响的缘故吧,反正一时兴起找自己黑历史看的时候,其中一句话让我记到现在。
“一个流光溢彩的少女破窗而出。”
……直到现在我也没想起来那个时候我是什么用意。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有,一觉醒来脑子里有什么就写什么,反正我几乎不会发出来【…】
8. 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可爱就好,但不喜欢强迫爱情
超级反对喜欢他就强暴他这类言论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cp的话其实是自家的刀×男审,药研×神归月光 给他们安排了一个一起长眠的结局应该是我最后的良心了……有兴致我会试着把这个世界观写出来
但目前来看应该很困难【呸】
10.   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飘,给个风我就没了【不是】
11.   最喜欢的作者是?
杂食? 其实很喜欢那位圈名是安姓友人的文风和故事。她虽然只年长我也就半年左右,但她几乎是以微妙的父爱来扶持我……甚至从楚留香到ff14她都是我的大奶,虽然她一开始对我的印象其实很傲。 其实那个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在撑面子,强调【…】
12.   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看耐心。像之前一时兴起买的两本书,太宰治的人间失格+部分短篇小说合集与芥川的小说集,虽然后者确实是厚了一点,但与前者没有忘食但确实废寝了的干劲两天看完相比……区别对待的很离谱。
13.   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无意识的被影响是肯定有的。有意识的尝试大概是小说绘的一些作者……毕竟初中和高中时,不论是不是一个人的时间基本上都是这些故事陪着过去的。
14.   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随缘,随缘,十分随缘。
码字效率是肯定不错的,有不错的脑洞的话本身就会以飙车的速度开始圆满故事,如果有合适的bgm的话即使是手写进度也很快。 更新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因为大部分东西写出来就写完了,甚至是脑洞过了找个人说一通在我脑子里就大结局撒花了,根本不会写出来【…】
15.   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写西幻的大观时会放一本英语词典在手边,以备没有合适名字时紧急翻词典找个合适的名字填数。
16.   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如果真的是在认真写的话,基本上不会有这种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只可能是在强撑着让自己写,这种时候我会放弃继续,因为这个时候稍微听听歌让自己放松下来再继续绝对比硬撑着更有效。
17.   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现实向?毕竟一帆风顺的故事太没意思啦——
现pa和西幻
18.   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高三几乎是发泄一样的产物被隔壁班的同学拿来吹,还有我的列表在坦白说的金牌编剧点名我的时候……
现场爆炸
19.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根本拦不住自己放飞自我的手,bia一下一个人设就一千多个字了
20.   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信浓很喜欢和安诺走在一起的感觉,因为身体里有着一半从海那边来的中国血统的安诺一点也不像个大小姐。虽然因为身体羸弱安诺鲜少出门,但她总能给他带来惊喜,有时是桂花饼有时是绿豆糕——安诺热衷于把母亲讲述的甜点复制出来,所以她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糖粉甜味,总让他想起那句女孩由香料糖果和美好事物组成的童谣。如今他倒在灼人的马路上又闻到了甜味,猩红的颜色从绷带下缓缓渗出,混杂着与点心的甜而不腻完全相反的刺鼻铁锈味渐渐染红了他的衣服,耳畔似乎朦胧的响起了安诺的哭喊,但随着意识的模糊声音也渐行渐远。 “不要哭呀?”短短四个字被血沫呛在喉咙里,成了几个粘稠的泡泡,随后他就彻底陷入了昏迷。

我很喜欢这个的主要原因其实还是一眼看过去所有人都觉得是刀👏 其实是糖啦真的是糖【出去】

21.   写过h吗?
写过,是语c的一篇zw戏,说是车其实在进入前紧急刹住了而且还是因为和朋友丢骰子输掉了才写……
du bo害人

22.   坑品怎样
不怎么样,相处了五年的闺蜜说我像个海绵宝宝

23.   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放弃过,但放弃也就是想想——就和偶尔的轻生念头一样。

24.   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开心就好,就和迷医生开刀一样【啥】

25.   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知道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酒精会让小勾勾产生不同程度的勃起障碍什么的……
但我是个中国籍美术生啊??
还是个宅!!

26.   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会
不过全都看心情,懒散的时候天塌下来我都不会管的【。】

27.   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大概是被指手画脚吧……
还有被篡改人设,虽然原创有同人也很开心但是这个不开心会把开心盖掉

28.   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想出本,妄言.jpg

29.   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现在不用为了狗屁分数写作文了,让乌黑长发和樱桃小嘴见鬼去吧。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凩景凩景景  来吧兄弟我看好你【ntm】

评论(1)
热度(2)
© 掠影示现 | Powered by LOFTER